追梦媛儿

Love life, Love romantic relationship, love reading,love English.

女人感情忠告(2)

(1)女人的需要是男人留恋女人,围着女人转的本质特征,智慧的女人不会总是让男人的眼光围着自己转,总有一天会看腻,而是将其引导至更高更远的方向,成就其一生的功业。

(2)男人喜欢为喜欢的女人献殷勤,但是女人不要把这些付出当做理所当然,要及时的给予肯定与感谢,这样是对男人的激励,他会更喜欢你的。

(3)女人不要总问男人爱不爱自己,要总是检查自己是不是一直都在更新,再美的容颜如果一成不变也会熟视无睹,所以女人要不断进步,尤其是思想,爱情才能保鲜,不需要问,对方的热情和恋眷是最好的答案。

(4)婚外情最吃亏的永远是女人,你在男人身上的投资,最终的结局是看到另外一个女人光鲜美丽的成为成功男人的夫人而享受到你的成果,这一伤害是刻骨铭心的。

(5)对伤害过自己的男人不用刻意去报复,只需完美自己,将自己的人生越来越美的展现,当你找到更好的归宿时,看他被大家说笑时的脸色。

(6)经历过很多次感情失败不是耻辱,如果仍然能够守身如玉,直到遇到真命天子,才是最令他感动和佩服的地方,一个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女人,男人将会充满干劲为她去打拼世界,但是不要把这作为要挟男人的手段,要给予男人更多的关怀和忠诚,男人自会感激在心。

(7)不管你的男人多么成功,都不要强调自己的高人一等,因为男人的汗水将会被你的特权欲望大大打折,你的行为是他的脸面与助力剂,要做好配合工作。

(8)如果一个男人在相处之初就不舍得花钱,理由是时机还不成熟,这样的男人绝对没有真心,应该早点离开。

(9)女人不要名目张胆的去倒追男人,容易不被珍惜;女人最好的追男人的方式是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让自己每天都精彩绽放,特别是在自己心仪的男人面前,让对方来讨好自己。

(10)女孩不被对方喜欢没有关系,只要自己努力,提高自己,当我们站的比对方高时,我们就不再喜欢他了,即便他开始关注我们,我们也有了更高的目标了,而这时我们更有资本追求更好的爱情,要自己争气。

(11)不管年龄再大,不管多少人劝自己放弃自己的执著随便找个差不多的男人嫁了,要知道,结婚不是仅仅举办一场婚礼就完事的事情,而是一辈子的吃喝拉撒都在一起的相伴,如果不是自己喜欢的或者不适合自己性格品味的,将会痛苦后半生,还不如再晚几年,反正姐已经大龄了。我们所要做的是坚持不断的提升自己,人生不管在任何年龄都有资格嫁得好,因为我们值。

(12)大龄单身女的优势在于具有丰富的人生、社会和职场经验,可以和成功男人相谈甚欢,可以成为对方成功路上的红颜搭档,请用我们的智慧和成熟为自己加分。

(13)不要相信女人大龄了不会生育健康的孩子,所以就不容易嫁人了。古代母亲在女儿都生孩子之后还能继续自己生育,一直生到不能再生为止,也没见到孩子比其他孩子差到哪里,要把这个道理讲给有顾虑的男人听。而且大龄女人懂得更好的教育孩子。各方面素质都高的大龄女比相对较低的年轻女更有能力给后代好的教导和养育。

(14)一个男人能够对不起你一次,就能够有第二次,婚前如果对方做出了这样的行为,要果断的离开。

(15)打造自己强大的素质,即便优秀的老公跟我们拜拜了,我们也能够找到更优秀的,因为我们实在是有耀眼的价值。

(16)目睹别的女人嫁的好,不要去争风吃醋,人家不选择你证明你确实有不足之处,只会损坏自己的形象,要展现美好的一面,给予祝福,默默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追梦媛儿 | Powered by LOFTER